罪与罚,心之戒,影成痛,生知逝

段二:女王

“可以有限度的使用R波搜索指定区域,找到最近在那里坠毁的械团侦察机,带回它的感受器,这真是一个简单的行动,唯一的问题在于萨瓦省的荒漠不太容易隐蔽行踪,但那里是二级安全区域,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盖尔很礼貌专注的听完了任务简报,确定没有任何遗漏的细节,然后用了几秒钟评估状况,多余的时间都打发在了和那位从绿堡的姑娘缠绵的回忆中了,真是很令人难忘的一晚啊。
凌乱的喘息声在脑海里消失后,回忆嘎然而止。盖尔的注意力回到了面前这位年轻的简报员身上,满身的书生气,履历倒是不错,新基尔军事学院战略情报班的高材生,本应该是政府军队的宠儿,却偏偏要跑到这无名无份的地方来受罪。简报内容很枯燥,当他很正经的开口说出这次的任务代号叫做“女王”的时候,马里奇和强都笑出了声,盖尔回头瞪了他们一眼,上层直接安排的任务,交给他们这个精英小队去执行,要么是良心发现,要么就是另有所图。二级安全区域,为什么械团的侦察机会坠落在那里?谁知道呢!

盖尔小队的生存法则是:反正早晚要死光,那就尽量活下去。而盖尔的法则有点不同,反正早晚要死光,那就让别人多活几天。

评论

© 找不到螺壳的寄居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