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与罚,心之戒,影成痛,生知逝

段四:盖尔小队

萨瓦荒原的天气还算不错,没有下雨,黄泥地很坚实。为了速战速决,盖尔选择白天行动,简报里明确说明进入搜索范围需要严格遵守渗透静默,意思是1.除非遭遇战斗,不得进行团队通讯,2.除非全队减员至百分之十,不得进行远程通讯。盖尔小队有七人,对于他们,很简单的算术,死光了也不能联络上头。
真是一个很简单无聊的任务……。
搜索范围不太大,虽然是有限制的使用,R波的效率还是很高,很快就能找到目标。有了静默限制,盖尔只能用手势指挥那群正在自骂自夸的话痨,他们远远望去就像一群采矿的机器,笨拙又搞笑。也只有部队中的精英才能看得出他们是多么专业,即使这样一个简单的工作,盖尔也毫不放松。
三次全单位的R搜索之后,目标依旧没有找到,盖尔锁紧了眉头,本能促使他有意深究这次任务的本质以求回避潜在的危险,简报可没有告诉他太多,要生存下来,盖尔法则随时都有效。
准备转换搜索模式,R波定向,整队西向偏北五移动三公里,强,克西特,侧翼散开两百码,扇形覆盖,加强警戒,斌,隐形人位置不变,保持火力到达范围。盖尔用了三十秒来发布指令,小队立刻开始了行动,又过了五秒,任务简报快闪起了黄灯。

评论

© 找不到螺壳的寄居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