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与罚,心之戒,影成痛,生知逝

段六,盖尔小队

简报灯以每秒五次的速度闪动着,在面罩下映出了一个黄豆大的小点。他抬起头,准备阅读即将到来的讯息,远处的太阳已经有了疲态,偏斜着朝着地平线而去。很快,单向屏开始投送文字……。
“容器被破坏,基于NX99284受体编码,触点任务表达,容器重建……”
盖尔从未见过这样的提示,他有点疑惑,这根本不是他们战术系统的设计风格,盖尔甩掉脑海里掠过的书生气面孔,快速确认了同伴的位置,作出待命的手势,文字继续在投送……。
“她们碰撞我们认知,抹去很多不确定,世界变化唯一,熔炉大于确定,必须找到,!”
感叹号落在了最后,所有的文字都消失了,几乎同时,危险警报疯狂的跳起来,“高速接近,命中几率89%,能量等级3.2”。“来的真快啊,今天算是碰上好彩头了!”盖尔把看到的文字默念了几遍,给另一个盖尔下了两条命令:让大家都活着;还有,不管这是什么,必须把它一字不漏的带回去!

评论

© 找不到螺壳的寄居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