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与罚,心之戒,影成痛,生知逝

盖尔小队,十二

斌是七人唯一装备能量武器的队员,半年战争的绿堡战役,斌和盖尔是少数活下来的联合军士兵,他们都是因为械团失去了一切的人,虽然不太相信月牙那自奉天启的信仰,但是选择在绿堡的大街上坐下来面对着械团喝咖啡,绝无可能!他们就像两颗复仇的种子,碰巧落在了一起,在亡者的土地上生根发芽,用不同的方式宣泄着失去的痛苦。远处,那烟火的光景复现了两次,盖尔很确定,里奥无法再吐出舌头了。剩下的贝格,来玩玩吧。
盖尔调出了战术地图,预计接触还有三分钟,贝格的武器射程更远,机动性也更好,他们会找最合适的距离开火,让我们挨打却没法反击。盖尔把克西特派出去提前和贝格接触,,还有斌在,贝格想自在的跑起来,没那么容易。“高速接近,命中几率68%,能量等級3.2。”,危险警报的啸叫设计的像濒死的心跳,“内爆弹?该死!今天我喷的香水是机油味,械团的姑娘们爱上我了。”盖尔在心里咒骂。“有个内爆弹锁定我了,谁能抓住它的弹道,把它打下来!”盖尔调整好方位,面对来袭方向,在右前方五米的地方放出了能量假体,同时把能用的装甲都护在胸前,其他人都在做着机动,寻找能锁定弹道的位置,如果没人能拦下来,自己是不是还能再挡住一次,很快就能知道。
盖尔想把刚刚收到讯息转发给队友,如果自己遭遇不测,不管是谁,都得把它带回去!书生气的小白脸似乎在暗处偷笑,在战术系统的所有记录里面,都无法找到那条讯息,盖尔不会质疑自己的精神状况,也许是冲击造成的系统故障,也许是月牙所信奉的天启,只能有一人听到,盖尔不在乎,他只想着完成任务,心中的咒骂又响起来,“去他妈的,我今天的命还真值钱!”

评论
热度(1)

© 找不到螺壳的寄居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