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与罚,心之戒,影成痛,生知逝

盖尔小队,15

克西特倒下了,四年前,他在普苏区的家园被凋零吞噬后就跟了盖尔,他喜欢哼家乡的小调,昭示那片现在已经属于地狱的土地曾经的悠闲与富饶。盖尔挺喜欢他的,从不多嘴,一个沉默能干的年轻人。上帝在决定谁生谁死的时候却毫不顾忌他人的感受,第一道强能袭来的时候,克西特正在侧翼与两个贝格纠缠着,防御用重装甲吸收了许多的伤害,但还远远不够,高热融化了装甲、贴身束装、内衣、皮肤直达器官和骨骼,克西特被钉在了原地,伫立在那,脸很快变得蜡黄,那是大失血后能够直面死亡的面容,左胸被洞穿的伤口没有流血,取而代之的是一团红色的烟雾!有谁给予了他仁慈的结束,冷酷而精准,是否很痛苦,谁也不知道……。
盖尔直面过太多死亡,一次一次的失去却没能让他变得更麻木,反而让他累加了更多的温柔。“这是什么!克西特还活着吗!?”,塞拉惊慌的叫了起来,皮特和桑多斯把能用的能量假体都扔了出去,里克还在和贝格缠斗,盖尔很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每一刻,他知道,如果刚刚对面的家伙认真一点,完全能融化掉他们所有人。“盖,还记得它吗?”斌依旧很平静,“呵,除非路易斯从地下爬出来!”
去他妈的女王,真是无聊的一天啊!

评论
热度(3)

© 找不到螺壳的寄居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