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与罚,心之戒,影成痛,生知逝

盖尔小队,16

盖尔盯着战术地图上北方一条蜿蜒的曲线,那是民用运输线,再往后是荒原峡谷的膨隆段,地形复杂,他的人如果能到那里,或许还有机会。
女王是械团对要塞作战的终极兵器,见过它的人不多,现在的士兵们只能在训练模拟上看着它模糊不清的影子。可对于斌和盖尔,那高悬在空中冷冰冰的蓝色曲线和精准的死亡射线却是这一生的噩梦,如果皮特将军还活着,他或许不会再选择待在明日大厦里面,绿堡参战的女王合力一击,就洞穿了联合军苟存的防御,把皮特永远浇筑在了大厦里。和许多联合军的老兵一样,斌和盖尔不愿意称这个异种为王,他们更愿意叫它冰蓝,至少人类还能对这压倒性的力量表示藐视。
“它来这儿干嘛!?这个快报废的次品,我们可都是巨人”,冰蓝的身形在满月的光辉下显露了出来,他的队友们很快回过神来,明明白白的知道发生了什么,头顶的空中,一束细长的光芒烧灼着空气,狂怒的奔向远处,在冰蓝面前激起了一阵半圆的烟雾。盖尔转头向斌所在的方向竖起拇指,随即吼道,“别吝啬你们的弹药,干掉这些贝格,扔下装甲,让我们到峡谷去!”

评论
热度(3)

© 找不到螺壳的寄居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