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与罚,心之戒,影成痛,生知逝

杰西卡,18

杰西卡盘着一条腿坐在床边,两手交叉垂在小腹上,眼睛眯成半弯,抿紧的嘴唇微微翘起。杰克正在翻搅着衣橱找一件能穿出门的衬衣。
“嗨,杰西,有没有碰巧看到我上个星期留在这的那件衬衣?”,杰克捉急的样子比他一本正经的时候可爱多了。
杰西一声不吭,望向右上角的窗沿,故意避开他的眼神,杰克怔了怔,随即微笑着弯下腰吻了吻她的脸颊,轻声说:“亲爱的,要是你看到军部的那些傲慢家伙在我面前无计可施的样子,你会更爱我的”。杰西轻哼了一声,皱了皱眉头,把脸贴着杰克扭了过去,在他的嘴唇上咬了一口,又一把推开,翻开大眼睛直盯着他说:“要是你敢在他们面前竖中指,我也让你试试”。杰克屏住一口气,耳根微微发红,瘪着嘴耸了耸肩,把头靠向她的肩膀,杰西卡伸出双手挽住他的脖子,顺势倒在了床上,一头长发铺洒开来,杰西卡是个诱人的姑娘,他开始喘气,搂着她说:
“好吧,今天就让那些傲慢的家伙多等一会”。
她偷偷的笑了起来,这种方法对他总是有效,何乐不为呢......。
杰西卡睡的很沉,被一个粗暴的访问请求吵醒的时候,全身都使不上劲,她开始有些担心杰克出门的状态了,希望他不会在那些讨厌的家伙面前打瞌睡,不过也好,这本来是她与杰克难得的一天独处的日子,被这个临时的会议粗暴的打断了,她很失望。
访问请求没有表明来意,只是加注了紧急的标记,没有多少人知道她住在这里。每次杰克到来,杰西卡都会将应答模式改为无人状态,谁知道今天他走的那么早,模式肯定是自动更新了状态。杰西卡在床上翻滚了一下,很不情愿的捂着睡衣坐起来,在应答界面上选择了不接待,打算让系统去处理接下来的问题。
“请问杰西卡·李是住在这里吗?有一封给杰克·丹尼的手工信”,门外的声音问。
“是的,杰西卡现在不方便接待您,如果有必要,请您将物品放置在4323号单向储物格,我现在为您打开访问权限,谢谢!”,系统很礼貌的回答。
过了一会,系统报告了4323号储物格的状态,收到物品,扫描结果无害,并列出了详细的属性,是手工信无疑。
杰西卡与杰克的关系是绝对保密的,她感到一阵恐惧,有人知道,他们会告发他,他的对手会不遗余力的攻击他,让他家庭破碎,声败名裂,最让她害怕的是,他们一定会惩罚她。
“杰克先生,我给您提交的采访申请不知道是否收到了,民众急盼您的回复,今日可否来电,谢谢! 露西”,杰西卡不能和他通话,每次相约见面,只能通过公务平台转发这一类约定好的信息,有时候他会礼貌性的回执,杰西卡用上了‘急盼’和‘今日’来表达迫切的心情,今天必须要见到杰克。
“这或许是个试探,或许本身就是个陷阱,我怎么会蠢到让系统去处理这么重要的事情”,杰西卡很烦躁,可除了等待,她还能做什么呢。

评论(1)
热度(6)

© 找不到螺壳的寄居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