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与罚,心之戒,影成痛,生知逝

杰克,19


“你吓着她了”,杰克对面前的兜帽说,他的脑袋边闪烁着一串倒计时。
“你知道我们的连接只能维持28秒,真希望你别说废话”,兜帽的声音环绕在杰克四周。
“你不是正在说废话吗?”,杰克调侃到。
兜帽停顿了很短的一瞬,似乎有点惊讶,“预言是准确的,讯息已收到,但我们没法激活它,失去了三个战士”。
“我能做什么?”
“有一个被它们带走了,帮我找到他”
“大海捞针!”
“预言说大海有一天会变成针”
倒计时的数字变成了5,兜帽变得模糊起来,环绕的声音小了很多。
“保重,愿月牙保佑你!”
“我倒是更愿意相信权力,”兜帽快速向一团黑暗掉去,杰克猛地睁开眼睛,杰西在身边睡得很香,光滑的手臂搭在杰克的胸膛上,真有趣的一个梦,杰克回想。他把杰西的手轻轻的抬起放在枕头上,转身吻了吻她的脸,慢慢爬起床,走到窗前,点燃一支香烟,系统升起了一面屏障,开始分解空气中的烟雾分子,杰西卡什么也闻不到。
第二天。
“亲爱的,你会没事吧”,杰西侧躺在床上,手脚搭在杰克身上。
“你再不让我走,那就真的有事了”,杰克露出了招牌式的微笑:“我想我们应该再去推进一项法案,禁止公司出卖系统匹配的关系圈,你也看到了,就是一封赶时髦的广告信,写信的人八成是个尼日利亚王子,没人会当真。”
“可是太巧了,我很担心你再也不能来了”,杰西卡眼睛有点湿润。
“别担心,我会去私下调查一下,要记得,你约好了今天来采访的,我在办公室等你,给你讲我在那帮傲慢家伙面前竖中指的故事”。
杰西卡笑了,在杰克嘴唇上咬了一口说:“系统可以搜索衣橱的,再找不到衬衣,你就光着出去!”
是啊,系统可以搜索,械团比它强大千亿倍,杰克在心里苦笑。

评论
热度(4)

© 找不到螺壳的寄居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