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与罚,心之戒,影成痛,生知逝

绿堡,十三

“嘿,甜心,别紧张,除了你,这里没人能进来”,简交叉着双手挽在他的脖子上,用力的挺起胸脯,反弓着身子,想把那张帅气的脸蛋拉回自己的胸前,男人有些犹豫,任由简悬空了几秒,又猛的贴了上去。简张开嘴,微微的笑容刚刚扬起,又转而皱起了眉头,她闭上眼,骤然加速的呼吸搅动着整个房间的气息,又从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渗透进来,此起彼伏,连绵不绝……。简喜欢这种感觉!
绿堡的断壁残垣被移去了很多,作为历史的警示,市中心那烧熔扭曲的明日大厦被保护留存了下来,传闻皮特将军就是在这里殉职的,政府军最后的防御没能撑过械团两轮攻击,可怜的皮特与大厦铸成了一体,与他一起消失的,还有政府军全面抵抗的意志,和平也随之而来了。
简一直住在这里,哪怕战事最激烈的时刻也未曾离开,她随着惊慌失措的市民在避难所住了几个月,偶尔与同样惊慌失措大兵睡上几晚。简是个完美的女人,在大多数人眼里,没必要把自己活成这样,可这是她喜欢的感觉,为什么要说不呢?

评论
热度(1)

© 找不到螺壳的寄居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