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与罚,心之戒,影成痛,生知逝

绿堡,十四

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即使睡熟了,帅气的脸蛋都堪称完美。简总以为完美的男人已经随战争消失了,这样的一个人为什么会来找她?除了交易,简对更深刻的动机并没什么兴趣,她把他留在了床上,轻轻起来给自己倒了杯咖啡,斜靠着坐上了窗台,远在荒原的太阳没舍得回到地平线下去,抛洒出了一抹诡异的色彩,鲜红如血,渐渐变暗。色彩里有无数狂暴的粒子在涌动,犹如生命在其中拼死挣扎,顽强的力量涌现出美丽的图案,全力投射到了简身上,穿过她的薄衬衣,勾勒出一具完美的躯体。
“该死,我在这个时候怎么会想到一朵夜花”,盖尔咒骂了自己一句,“真是死不知足!”。内爆弹没能飞到盖尔身上,克西特在五秒钟之前拦下了它,轻巧的两次点射,完美的抓住了弹道。“干得漂亮,克西特,今晚塞莱娜归你了,不用谢我。”。塞莱娜透过头盔投来了恶狠狠的一眼,远处的克西特又开火了,贝格一边闪躲一边还击,克西特的装甲上迅速溅出点点火花,在没有远程火力支援的情况下,这个级别的贝格还无法对他们造成太大的威胁,盖尔想要快速解决战斗,这次任务,这个地方,让他感觉很不舒服。太阳已经完全沉入了地下,满月那鲜红的影子从夜幕中透露出来,狂暴的粒子渐渐平息,朝向死寂走去。

评论
热度(6)

© 找不到螺壳的寄居蟹 | Powered by LOFTER